师资队伍

teaching staff

关于做好2015年专业技术岗位晋升聘任工作的通知(第二批)
日期:2015-11-12 浏览次数: 作者: 字号:[ ]

根据常州市人社局、文广新局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岗位设置实施方案》,为进一步优化岗位结构,提高教师队伍活力,促进岗位效能提升,经校党总支、校行政研究,决定对部分专业技术岗位进行晋升调整,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学校成立岗位晋升考评小组,领导小组由高慰任组长,杭国金、钱竑、丁伯正、齐放任副组长,各职能部门及系部负责人为成员等组成。

    二、岗位名称

    本次竞聘岗位:副高七级、中级八级、中级九级、中级十级。

    三、岗位晋升基本条件

    1.符合《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岗位设置实施方案》中的岗位任职条件;

    2.已通过高一级职称评审(主管部门已经发文或已获得相关职称证书);

    3.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能力、技能、年限等资格条件;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任现职以来每年工作量饱满;

    6.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人员;

    7.近三年内无违反校纪校规,无教学事故,无违反师德行为。

    五、关于几种特殊情况的处理

    1.满足晋升基本条件,任现职以来年度考核校内等第良好及以上(试用期除外),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在有岗位指标的前提下可直接晋升聘任相应等级专业技术职务。

    (1)经批准享受政府特殊津贴的人员和被评为市级及以上特级教师、名师和学科带头人;近三年被市人事部门和市教育主管部门联合表彰的优秀教师(含教育工作者)的人员。

    (2)近三年在教育、文化等部门举办的各级教育教学评比、技能大赛中获得市级一等奖及以上的教师。

    (3)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嘉奖及以上。

    2.在等级晋升的当学年(本年的9月1日至第二年的8月31日止)即将退休的人员,在有岗位指标的前提下,可优先考虑。

    3.男年满57周岁(晋升年减出生年),女年满52周岁的专业技术人员,同时具备以下条件的,晋升高一等级专业技术职务时在考核得分相同的条件下优先。

    (1)近三年均为满工作量;

    (2)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校内良好等第及以上。

    五、量化计分项目及标准(见评分表)

    六、有关情况说明

    1.在得分相同的情况下,优先顺序:

    (1)高校教师系列职称者优先;(2)年度(学期)考核优秀率高的优先;(3)获奖级别高的优先;(4)工龄长的优先;(5)教龄长的优先;(6)任同一等级时间长的优先。

    2.在申报中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当年申报资格,并且三年内不能再申报。

    3.有关高职低聘和低职高聘的方案,将在适当时机出台实施,以使我校职称岗位考评制度趋于完备。

    七、时间安排

    1.个人申报:凡是符合岗位等级晋升条件的人员,在2015年11月18日前将《教职工岗位调整晋升考核审批表》(附件2)书面申请及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报校办公室,过期不交视为自动放弃本次申报。

    2.民主测评:11月下旬召开民主测评会议(具体会议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资格审查考核:12月上旬进行资格审查和考核。

    4.公示:12月中旬。

    5.上报审批:12月20日左右学校整理岗位等级材料,办理上报后续手续。

 

 

 

 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

 2015年11月12日

附件:1.《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岗位设置实施方案》中的岗位任职条件

           2. 岗位晋升审批表

           3.关于岗位晋升中评分的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