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高艺举办生命教育线上讲座直播活动
日期:2021-01-07 浏览次数: 作者: 字号:[ ]

每年3月12日是植树节,这一天代表着生命与希望。在今年第43个植树节之际,常高艺分管德育工作的杭国金副校长与12日下午13:00为常高艺全体同学做了以"2020,让我们重启生命的幸福模式"为主题的生命教育在线讲座。讲座通过网络平台方式向学生全程直播。

杭校长的讲座结合疫情,从"生命都有脆弱的一面"、"每个生命都需要尊重"和"重启生命的幸福模式"三个层面展开。杭校长同大家分享了疫情发展的情况,并向大家科普了感染新冠肺炎病毒之后的身体变化;通过蝴蝶效应的事例教育同学们要尊重和关注身边人、身边事,甚至是身边的一草一木;号召常艺师生在当前这个特殊时期要学会如何重启生命的幸福模式,建议大家在家中专业练习不停歇、同父母一起制作美食、积极锻炼身体,珍惜我们幸福的生活,为重聚NCA美丽校园做好充分的准备。

疫情期间,线上教育也逐渐成为常高艺开展学生主题教育的有效手段。此次直播讲座吸引了线上1400多名学生的观看,收到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