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召开外出采风写生课程安全教育、教学要求布置会议
日期:2021-01-07 浏览次数: 作者: 字号:[ ]

 9月11日下午,艺术设计系在阶梯教室召开了外出采风写生课程的安全教育、教学要求布置会议。教务处处长史冲、学工处处长马岚、艺术设计系主任徐军、艺术设计系副书记季红霞,带队教师以及参与这次采风写生课程的17服装、18平面、18国际的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会上,艺术设计系副书记季红霞首先就安全问题进行强调。她说安全是整个教学活动的重中之重,要树立防患于未然的安全意识,不能有丝毫大意,在采风过程中发现的任何问题必须及时上报,带队老师应随时进行安全教育,普及安全知识,切实有效地防止安全事故发生,圆满顺利的完成外出采风写生课程。

学工处处长马岚结合安全和纪律问题,对学生进行了民风习俗教育,并对每位带队教师提出了具体安全要求。

教务处史冲处长指出,外出采风写生课程是学校重要的专业教学实践课程,教学过程中必须讲纪律、讲规矩,严格按照学校实习实践课程相关要求执行。

艺术设计系徐军主任公布了带队教师的名单和联系方式,强调了外出写生课程的重要性,要求师生们认真准备。对于少数因身体等原因无法参加外出采风写生课程的同学,系部也在会上安排布置了学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