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高艺后保处举办食堂食品安全及规范操作培训
日期:2021-01-07 浏览次数: 作者: 字号:[ ]

为更好的普及食品安全知识,营造出良好的食物生产环境,确保全校师生就餐安全,学校后保处于9月23日下午为食堂全体工作人员举办了主题为"食品安全及安全处置培训"的培训。

培训会上,后保处安全员刘叶祥首先通报了开学以来食堂后厨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情况,分析了可能发生火灾的原因及处置方法,强调食堂用油、用水、用电安全及各窗口实行窗口责任人机制,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培训中,食堂员工针对日常操作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提问,安全员一一做出了解答。后保处孙海良处长对食堂饭菜品质种类提升及如何带动食堂消费提出了建议。

培训结束后,食堂工作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充分认识到到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和自身责任。今后将从身边工作做起,规范操作,提升品质,加强服务,确保师生的用餐安全。

今后,后保处将定期开展食品安全专题宣传教育活动,逐步形成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