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高艺法制教育活动周顺利启动
日期:2021-01-07 浏览次数: 作者: 字号:[ ]

在5月7日早上的升旗仪式中,校学工处组织举行了法制教育宣传周启动仪式,活动由杭国金副校长主持。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加强对全体师生的法制教育宣传,尤其是帮助学生掌握与自己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增强他们自护意识和防范能力,在全校形成学生遵纪守法的和谐氛围。

此次启动仪式有法制副校长续聘仪式和法律知识宣讲两个环节。卜弋派出所是我校法制教育宣传的长期合作单位,一直以来对我校法制教育宣传工作给予很大大支持和帮助。此次我校继续聘请卜弋派出所卢文喜教导员作为法制副校长,高慰校长为其颁发聘书,并感谢其一直以来对我校法制教育工作的指导,希望在卢教导员帮助下,我校法制教育工作水平能有更大地提升。卢文喜教导员非常高兴能受到学校的聘请,在感谢学校对其工作的认可和肯定的同时,他表示自己也倍感压力,一定会更加努力做好法律宣传和指导工作。在聘任仪式结束后,卢教导员还以法制副校长身份给全体师生进行了有关校园欺凌、电信诈骗等法律知识的宣讲。

在启动仪式后,学校将继续开展一系列的法治宣传和教育活动。通过活动周,让全体师生了解了更多相关法律知识,进一步增强了法律意识,自觉守法、护法,努力建设平安法治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