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高艺开展食品卫生安全培训及检查
日期:2021-01-07 浏览次数: 作者: 字号:[ ]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保障师生身体健康,6月16日常高艺后保处召集食堂、小店全体工作人员在食堂大厅开展食品安全培训。后保处孙海良处长、安全员刘叶祥老师、刘忆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处长就疫情防控新形势下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作出了部署,重点强调三点:1.工作人员固化,每日晨午晚检;2.专人专责定时消毒消杀,并留有记录;3.把好原材料关,食物烧熟煮透。随后刘忆老师查看两家食堂的台账记录及食品原料购货索证索票的票证,并对台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会后,孙处长和刘忆老师对食堂后厨进行了检查,重点查看了原材料和调料贮存、荤蔬菜清洗、操作加工、菜品留样、冷藏处理等环节,要求相关人员要进一步加强对食品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不放松任何一个进货渠道,不轻视任何一个操作过程,不疏漏任何一个细节,严防病从口入,确保师生饮食卫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