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高艺认真做好秋季学校食品安全、校园卫生工作
日期:2021-01-07 浏览次数: 作者: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卫生管理和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背景下的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开学前,常高艺后保处对食堂从业人员、物业消杀人员分别进行了食品安全及消杀要求培训会议。

9月9日,钟楼区市场监管局对食堂进行食品安全督查,检查组就食堂制度管理、从业人员管理、环境卫生、食品加工操作环节、食品原料采购与贮存、设施设备运转和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等方面进行检查,并根据发现的问题,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

9月16日,钟楼区卫生监督所联合区疾控中心一行人来校进行秋季开学监督检查。主要对学校传染病防控、生活饮用水卫生、教学与生活环境卫生的落实工作进行监督指导,同时对学校新冠疫情防控等进行重点检查,并对校园公共场所消毒要求提出指导意见。

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必须常抓不懈。此次开学检查,进一步消除了食品安全隐患,为师生营造了良好的食品安全环境。今后,食堂将继续认真落实学校卫生防病工作措施,切实维护广大师生的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