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A万圣狂欢节盛大开启
日期:2017-11-04 浏览次数: 作者:小记者团 字号:[ ]


                     

1031日下午3:00的下课铃声想起,常艺便瞬间成为万圣狂欢的乐堂。粉黛齐至,万鬼已伏,共同期待着夜晚的来临,那将是属于她们的零度世界。

    下午3:10,万圣主题帽子现场手绘比赛拉开帷幕,参赛的同学都很热情,站满了整个大厅。比赛十分激烈,每一位参赛者都拼尽全力,原本白白净净的棒球帽没一会儿就涂满了各式涂鸦,各具特色。

    天渐渐暗了,手绘大赛也接近了尾声。但蓝海湾书坊开始热闹起来。说到万圣节,怎么能少了鬼屋体验呢?在这里,由学生会的同学们组织的鬼屋寻宝活动开始了。原来整齐的书吧被布置的异常凌乱、阴森,为的就是让同学们身临其境,书柜里也随时都有鬼窜出来吓人,不少同学都被吓得大叫。其中我们还采访了跻身于这次鬼屋活动的工作人员,他们表示扮鬼很开心,很酷,能够给同学们带去快乐是一件幸福的事。

    与此同时,教学楼一楼大厅的万圣创意秀也即将上演,他们激情四射,欢悦之声绵绵不绝。人人鬼鬼参差其间,而这万圣大巨堂便也将预示着的万圣大典即将到来。随着音乐响起,身着cos服饰的主持人便发声拉开创意秀序幕。而后开始的是各班创意cos服饰走秀,琳琅满目。走姿风度翩翩,美步惹眼。在万众瞩目之下,进行他们的走秀演出,各班自成一体,各有风格特色,服装也是各色各样,妆容也多是惊人靓目。而后中间环节设定趣味游戏——卷纸巾,台上的cosplayer更是激动万分,面上尽是欣喜之色,情绪高涨。游戏之中,两人共同娱乐,一人为另一人从足到发缠绕纸巾,每人举手投足之间,把开心之情散发的淋漓尽致。游戏更是趣味无穷,大厅人们更是深染热闹狂欢气氛,欢声笑语如百鸟争鸣颇为心潮澎湃。

    舞会正进行的如火如荼,有一个长长队伍慢慢地进入了我们的视线。李白?哦不,是cos社的成员组建的游行队伍来了。同学们纷纷上前拍合照,cos的同学也很开心。

    这次活动震撼人心,令人无法忘却。是每个常艺学子内心一记完美篇章,也是17新生第一次融入常艺大集体的诠释,也更加使我大常艺中人众心融合为一心,而17新生在此次的活动中也都畅怀融入常艺大集体。(小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