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十一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获奖喜讯
日期:2017-10-18 浏览次数: 作者:周婧 字号:[ ]

 2017年9月第十一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传来获奖喜讯:16国际章婧垚、武家妮、沈心怡、叶子玙、徐天菡、陆怡苗、张煜7位同学获得综合设计优秀奖,周婧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创意中国”设计大奖自2007年启动以来,迄今已走过十一年缤纷历程,每届大奖都代表着当前中国设计研究与创作的年度水准。作为中国创意设计界最高规格的设计奖项,其先锋性、学术性、规模性在中国设计发展史上都是史无先例的。由中国创意同盟、中外视觉艺术院、中外设计研究院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于2017年3月正式启动征集6月结束征集。本届大奖涵盖平面、工业、环艺、服饰、综合五大设计类别,全面沟通设计产业的各个层面,旨在进一步推广新锐设计师的创意思考和设计表达,探索创意设计发展的新趋势,促进我国创意产业不断向纵深发展。

    期待16国际的同学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各项设计比赛中获得更多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