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海初探之六——10播1班六月诗汇毕业汇报
日期:2014-06-09 浏览次数: 作者: 字号:[ ]

6月6日星期五中午1点30分在学校六楼大舞台举行了10播1毕业汇报表演。到场来宾有校领导、学生家长以及2014级的新生。

他们的毕业汇报内容丰富多彩,首先是诗朗诵《我有祖国,我爱母语》。4名“红衣少女”款款而来,她们用秀丽的播音腔将这首诗歌的感情表现的淋漓尽致。背景是飘扬着的五星红旗,扣人心弦,激荡了聆听者心底的那份爱国情。接着是诗朗诵《我有一颗心》,诗歌是温润的,更是给心灵一份听觉的享受。歌曲《一个人的精彩》,使整个汇报变得内容丰富,带动了现场气氛。诗朗诵《中国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醇厚的声音配上诗词,亢奋人心,迎来了台下阵阵的喝彩声。小品《恋爱的犀牛》表现了播音班同学们的多面性。诗朗诵《六月的季节》,让观众们也感受了离别的味道。《霸王别姬》朗诵者着古装,感情尤为丰富,仿佛把我们带到了那个年代。

“在常艺的四年,教会了我们如何做人做事,四年的点点滴滴也历历在目,这里也将是我们最思念的地方!”主持人说道。接着主持人把眼光转到了台下,采访了台下的的新生,问他们对毕业有什么感想。该名学生说:“毕业不仅象征了过去的结束,也意味着新的开始,希望在常艺能收获更多!”

在一首动听的歌曲《想你的365天》中,10播1的同学们都走上了台,高呼:“我们毕业了,常艺再见!”。

团委小记者11服装唐春干

201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