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开创未来”
日期:2014-05-14 浏览次数: 作者: 字号:[ ]

纪念建团92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暨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表彰大会

岁月如烟,流年似水。“五四”运动所凝聚的“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精神火炬,经过一代又一代爱国青年的传承,正燃烧着熊熊烈火交到我们手中。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九十二周年之际,我校于201458下午3:15分在教学楼六楼梦剧场隆重召开2013年度表彰大会。团委副书记夏成晨,学工处副处长马岚等出席本次会议。

表彰大会在由学生表演的《东方红》开场舞中拉开帷幕。团委副书记夏成晨宣读表彰决定:授予邓照春、林建荣两位老师“共青团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授予1025个班级“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授予蔡志军等11名同学“优秀学生会干部”荣誉称号;授予徐文超等9名同学“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以此为新的起点,奋勇争先、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本次表彰大会分为三个章节,传递五四薪火、赞青春风采以及展望美好未来。中间穿插了《太雷家书》情景剧,《热力四射》的街舞,《相信未来》的诗朗诵。活动组织有序,内容新颖,气氛活泼,展示了我校学子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这次大会是团结的大会,向上的大会,是对五四最好的献礼,也是对五四精神的发扬与继承。相信广大团员会以此为新的起点,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大胆实践,不断进取。

                            记者团13工美 万红利

                                               2014510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