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活开启新希望,新空白承载新梦想
日期:2014-03-28 浏览次数: 作者: 字号:[ ]

——记艺术设计系13级年级大会

陈心怿

3月20日下午3点15分,艺术设计系13级年级大会在综艺楼阶梯教室顺利召开。此次大会由设计系团总支陈心怿老师主持,艺术设计系齐放书记、季红霞主任以及13级六个班的班主任和同学们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同学们观看了视频《爱与不爱不会再见》;13工美班的万红利同学发言讲诉来校后的变化和收获;13动1班班主任助理张衡清播放视频讲述她《小班的一天》;13服装班班主任侍红梅做题目为《新生活开启新希望,新空白承载新梦想》的交流讲话,侍老师在讲话中以一位老师和一位母亲的身份给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建议,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学习是天职,在常高艺的未来几年中,同学们应该学会学习、学会生活,更应该学会做人。

会议最后由艺术设计系齐放书记为同学们颁发班主任助理聘书,优秀德育寒假作业奖状和创业GYB培训合格证书,并且获奖同学们与老师和领导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大会,同学们对如何学习生活以及为人处世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自己接下来的常高艺生活也有了更明确的想法。相信13级的同学们都能严格要求自己,勇于拼搏,把握好在学校的每一天,收获更多的精彩!

 

                                                      艺术设计系

                                                   2014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