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主持召开班级值周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14-03-17 浏览次数: 作者: 字号:[ ]

 

 

 


     

 

    317下午,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2013-2014年度第一学期班级值周总结表彰大会在阶梯教室隆重召开。校党总支副书记杭国金、艺术设计系书记齐放、艺术设计系副主任季红霞、艺术表演系书记罗业尧、艺术表演系中专部主任白丽以及两系的辅导员、广大的班主任老师、后勤总务的老师出席了会议,学生近150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工处邓照春老师主持。


首先是以视频的形式全面介绍了两年多来学生值周从试运行到活动正式实施的情况,然后由邓照春老师代表学工处回顾上学期值周工作总体表现。他总结了三点:一、班级值周对学生成长,学校文化发展的明显提升;二、活动过程中存在的一些不足;三、提出的几点意见;最后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校活动,多体验,提高自理自律能力,养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高尚情操,增强服务意识,使德、智、体、美、劳得到全面发展。

学生代表10播音1班的蔡志军同学,班主任代表曹利华老师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分享了各自的工作经验和体会,赢得了在场老师与学生们的阵阵掌声。  

     最后由杭书记宣读《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关于2013-2014年度第一学期班级值周“优秀班级”、“优秀组织奖”的表彰决定》,并代表学校对以上班级的获奖表示祝贺,希望受表彰的先进班级,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也希望其他班级要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实现学校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共同谱写2014年的美好篇章。

本次共有13个班级获奖,他们是:

值周优秀班级一等奖:10播音210环艺、12平面

值周优秀班级二等奖:12服装 12播音1 11动画2

值周优秀班级三等奖:12播音2 12表演2 11播音1

值周优秀组织奖:11表演、12动画112动画210表演

在振奋人心的音乐声中,大会对获奖的班级进行了颁奖。

 

 

(学工处   邓照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