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A校学生会新学期大扫除
日期:2014-03-12 浏览次数: 作者: 字号:[ ]

3月5号下午,校学生会新老干事齐聚一堂,集体参与打扫了专属于我们自己的NCA校学生会工作室,大家积极性都很高,没有一个人缺席,而且现场有不少亮点呦!

在蒋梦超老师的带领下能看出我们有多卖劲嘛?每个人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学生会做事,即便是夜幕降临的时候,也没有一个人要求提前离场,曾经乱成一团的学生会工作室在蒋老师的带领下变得一尘不染。来来往往的忙碌身影,团结合作的精神,让我们共同完成了这项看似艰巨的“大工程”,因为此时此刻,每个人都是真心珍惜这段时光。连续3个小时不间断的劳动终于没有白费,来看看我们的劳动成果吧!

    这次大扫除活动不仅确定了新的目标,完善了现有的规章,同时也涤荡了全体NCA校学生会成员的心灵尘埃。在这次活动中,每个人心中都开始酝酿起一个小小的梦——共同努力,完善我们的学生会。每个成员忙碌的身影,至真至切的言语,让这个狭小的房间顿时充满了浓浓的芬芳。

    对于此次活动,我们的新生们也有许多感想。一位新生说:“从一些小小的细节中发现很多无声的力量。同时,主席、部长和老师真挚的言语,也显得那样地鼓舞人心,而作为新入学生会的我,显得还那样渺小。此时此刻,我能感受到,学生会是个神圣的地方。”同时,她在提交的申请书中又这样写道:“我们应该发出万丈光辉,点亮心灵的孤灯,照亮每一个角落。在此,深深感谢部长、主席和老师对我的信任,我会把细小的光凝聚成巨大的力量。”

现在的学生会确实与以往有了很大不同,她已经是一个崭新的大家庭了!经过这次共同的努力,这个焕然一新的“家”让我们每个人都为之欣喜,相信在今后的学业生涯中这个大家庭将陪伴我们度过最美好的校园时光。

                                     12服装 NCA校学生会文秘部 章代怡

指导老师:蒋梦超

2014.03.07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