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评弹学校来我校考察交流
日期:2014-02-26 浏览次数: 作者: 字号:[ ]

苏州评弹学校来我校考察交流

 

    

        2月24日,苏州评弹学校的朱静华副校长、金德刚处长等一行六人来我校参观学习。我校高慰校长、杭国金副书记、学工处马岚副处长等陪同参观学习。

在圆厅,高慰校长对朱校长一行来我校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城西职教园的区域规划,对学校办学宗旨、“6W”理念和“三创双能”人才培养目标作了交流。

       随后杭书记就我校德育整体工作作了汇报。他表示德育工作要注重文化的建设,即以“美文化”为特色的校园文化,分别从环境的生态美、制度建设的规范美、队伍的和谐美、活动的创意美、专业的艺术美、学生发展的前景美六个方面引领学生的发展。

      学工处马副处长从德育台帐方面作了交流,设计系季红霞主任就系部德育特色工作作了汇报。

       朱静华副校长对我校的热诚接待,毫无保留的经验介绍表示感谢,对学校在常规管理、德育成果、绩效的实施、特色品牌和材料整合等方面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今后两所艺术类兄弟院校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与交流。(学工处 邓照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