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管理,练好内功,创新发展,凝炼品牌
日期:2014-01-10 浏览次数: 作者: 字号:[ ]

 ——热烈庆祝共青团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第五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1月10日,共青团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第五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到场的嘉宾有共青团常州市委学少部陆文亚部长、共青团文广新局书记孙晶晶、江苏省常州建设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团委副书记刘波,以及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党总支副书记杭国金、副校长钱竑、校工会主席齐放、学工处处长叶民、团委副书记马岚。共青团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120名,其中艺术表演系45名代表,艺术设计系67名代表,教工代表8名;在120名代表中有89名女代表。

开幕式上,陆文亚代表团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各级共青团干部、团员代表和全校广大团员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她指出,五年来共青团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委员会自2011年被评为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以来,继往开来、开拓进取,以昂扬的斗志和奋发的激情积极投身高职校团工作建设,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她还对我校共青团工作提出几点希望,要组织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要运用多种形式和手段,切实有效的把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准确、广泛、有效地传播到广大青年中去,为学校发展做出新贡献。

最后,马岚书记代表共青团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第四届委员会作了题为“提升管理,练好内功,全面提高团员人文素养。创新发展,凝炼品牌,促进培养三创双能人才”的工作报告,并提出了今后三年的工作指导思想和主要工作任务。

(一)、开展青春*聚能行动,创新活动体系,以美启智、以美育人,全面打造美文化。

(二)、开展青春*聚爱行动,创新活动载体,以爱养心、以爱化人,全面打造爱文化。

(三)、开展青春*聚心行动,创新运作手段,以创促能、以创引人,全面打造创文化。

要求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落实校党总支和上级团组织的有关部署,紧紧围绕学校“美文化”建设目标,构建学生活动平台,助力在常高职校、高校、城西职教园区共青团工作的特色发展,力争跨入全国五四红旗团委行列! 

通过本次大会选举出教师团委委员7名,分别是邓照春、左逸清、李昊翔、陈心怿、夏成晨、蒋梦超、韩雅文。学生团委委员8名,万俊、马倩、成玲燕、曹婷、黄依石、蒋卫东、虞桂炎、魏玥。

 
(邓照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