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水电工招聘简章
日期:2023-08-03 浏览次数: 作者: 字号:[ ]


因常高艺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水电工2名。

一、招聘条件

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热爱教育事业,有履行岗位职责相适应的专业知识和管理能力;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具备良好的品行,遵纪守法。

二、应聘岗位及资格条件

后保处水电工2名,工作内容(不限仅此类工作):负责水电设施的日常维修与常规安全检查;水电数据统计、能耗统计管理工作;高配等供电设施日常管理、空调等日常维护管养;负责节能工作。

具体要求如下:

1.男性,年龄4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常州本地户籍;

2.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双证齐全(维修电工证、高配电工证),中级工及以上;

三、用工形式:劳务派遣

四、聘用及待遇

.经考核录用的应聘人员将实行劳务派遣制用工方式,签订劳务派遣合同,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正式录用,劳动合同期满根据工作需要和考核情况确定是否续签。被录用的社会在职人员与原工作单位签有劳动合同或协议的,由本人与原单位按照有关规定自行协商处理。

2.录用人员依法参加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并交纳住房公积金。

3.薪资待遇参照《常州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化用工费用标准》核定工资。
   

五、报名及考核方式

1.报名方式:填报应聘报名表,发至邮349600298@qq.com。

2.考核方式:报名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资格证书及报名所需材料原件、复印件及1寸照片1张,进行资格审查并参加学校面试考核,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学校将电话联系本人,请保持通讯畅通。

若考生隐瞒情况或提供虚假材料等,招聘单位有权取消考录资格,所造成的损失由考生承担。

六、体检
   以所聘职位人数1:1的比例,按总成绩由高到低确定体检人员,若有不合格者,按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替补。
  七、公示
   体检合格的确定为拟录用人员,在招聘单位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符合录用条件的办理录用手续。

八、其他说明:

不参照教师寒暑假休假制度,服从学校正常值班、加班工作安排,无不良社会记录。

七、纪律与监督
   本次招聘坚持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招聘纪律,主动接受纪检监察部门、社会公众和舆论媒体的监督,不得弄虚作假,徇私舞弊。
     监督举报电话:
纪检办 82917018   史老师 13912302986  

   咨询电话:孙老师 13861006323        张老师 13401305258 


附:劳务派遣报名表

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

                                            2023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