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份校园安全检查通告
日期:2020-07-24 浏览次数: 作者: 字号:[ ]


为保障学校教学秩序安全有序进行,做到及时排查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2020年7月24日,后保处组织人员对校内所有实训室进行安全检查。现将检查发现问题通报如下:

1、教学楼102制版缝纫工艺房(3):室内后门堆放大量杂物,阻塞安全通道出口,需及时清理,保持通道畅通;

2、综艺楼110江南丝竹乐坊:房顶三角石膏装饰吊顶脱落1块,其它4块也存在脱落可能;

3、图文201数字媒体实训室:多条拖线板串联连接,存在用电安全隐患,需立即整改;

4、图文202鸿鹄设计工作室:使用大功率电热水壶1只,且电源没关闭。存在违规电器使用。

   针对以上问题,能及时整改的督促现场整改,并对当事人现场进行教育培训。不能现场整改的,后保处已发放整改通知书到各相关部门,请部门负责人督促整改并及时反馈整改情况,后保处将在限定期限内进行复查。

                                   

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

                                       2020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