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2018年暑期干部培训方案
日期:2018-08-27 文章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作者:办公室 字号:[ ]

一、培训目的、意义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学校干部队伍建设,加快提升管理人员的思想水平、管理能力和综合素质,把思想解放大讨论精神落到实处,以新的思想解放助推发展,以过硬的作风保障发展,以正确的导向引领发展,推动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通过组织开展专题干部培训,围绕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提出的各类措施、创意、想法进行暑期成果交流、落地研讨,带入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我省艺术职业学校德育工作,着力提高班主任队伍的专业化水平,推进一班一品建设,帮助管理人员进一步拓宽管理视野,了解职业教育市场需求,创新工作思路,提升管理实效,全面促进"三创三能"艺术人才的培养,为我市文化产业事业的繁荣发展提供积极的人才支撑。

二、培训模块、形式

    2018年暑期干部培训分专业业务、学生管理两个模块进行,定于8月29日全天进行专业业务培训,主题为"务实、创新,让改变发生",采取交流研讨形式;学生管理专题培训主题为"树一班一品,立幸福德育",采取专题讲座、讨论交流、心理团辅、开学动员和考察体验相结合形式,由学工处制定详细方案,统一安排。

三、培训时间、地点

1.专业业务培训时间:2018年8月29日(星期三)一天;

2. 专业业务培训地点:运河五号青年旅舍;

3. 学生管理培训时间、地点:学工处另行通知。

四、培训具体安排

五、有关要求

1.围绕学校2018年中心工作,进一步拓宽思路,创新举措,提升能力,明确目标和任务,找准路径和方法,通过交流研讨、思维碰撞,将假期思考的创意想法落地实施,为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做好充分准备。

2.全体参加培训干部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不得随意缺席。

3.笔记本电脑、记录本、笔等请自备。


附:1.专业业务培训参加人员:高慰、史冲、邓丽萍、徐军、季红霞、张颖华、曾栋、唐李阳、傅媛媛、徐阳、周俊霞、周秋明、罗业尧、李茹、吴祯、任志良、陈海明、任雯、杨姮钰、白艳群、曹利华、周婧、刘爽;

2.学生管理培训参加人员:德育条线管理人员、团委委员、班主任。

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

        2018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