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校携手 特色共建
——雕庄派出所与艺术设计党支部交流调研活动
日期:2024-04-17 文章来源:设计系 浏览次数: 作者:徐军 字号:[ ]

4月16日下午,雕庄派出所教导员吕彪、社区警务队队长刘雄等一行4人到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就艺术设计系 “警校携手 特色共建”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座谈会在图文楼教师阅览室举行,艺术设计系党支部书记季红霞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吕彪对前期艺术设计系平面教研室师生参与设计的雕庄派出所党建LOGO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认为雕庄派出所打造公安“警匠”典型与学校注重的“工匠”精神异曲同工,希望能在即将开始的反诈、禁毒等宣传中能通过师生们的专业设计提升宣传效果。

季红霞代表艺术设计系对吕彪等一行来校交流共建表示欢迎,建议通过建立双方定期工作交流、互访工作机制,共谋支部特色发展;同时希望聘请雕庄派出所党员警员担任艺术设计系年级警事督导员来提升共建深度。

  与会人员还围绕工作机制和党支部共建、警校结对、协同育人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文/徐军  图/霍天明  审核/季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