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高艺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4-04-11 文章来源:招就中心 浏览次数: 作者:罗业尧 字号:[ ]

为切实有效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坚持就业育人导向,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4月7日下午,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招就中心主任罗业尧主持,学工处、教务处、校团委、艺术设计系、艺术表演系相关领导、辅导员和2024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熊伟忠副校长出席会议。

罗业尧首先向大家分析了今年的就业形势,并宣读了《关于成立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暨2024年度就业工作安排的通知》,希望各个部门按照通知精神,认真落实和推动就业工作;同时按照时间轴向大家介绍了每个月就业的主要工作,强调了毕业生登记表、用人单位调查表、就业协议书填报要求等具体工作。学工处、教务处、校团委也对本部门涉及的毕业工作进行说明和指导。

熊伟忠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就业工作关系到学生的发展和学校影响,既是民生工作也是"名声"工作,各个部门要早做规划、落实责任,认真学习省市就业工作的政策和要求,让2024年就业工作开展有温度、有力度、有进度,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

(文/罗业尧  图/夏慧琳  审核/熊伟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