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高艺成功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
日期:2024-04-07 文章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作者:张经亮 字号:[ ]


近日,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常州艺术分院)2024年艺术类单独招生工作火热进行中。应广大考生和家长的要求,同时为方便广大考生和家长直观、全面、细致了学校办学优势、专业特色、校园生活、招生政策等信息, 4月6日(星期六),学校成功举办了校园开放日活动。

此次开放日活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以校党总支副书记、校长吴栋为组长,系部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为组员的活动领导小组,并召开专业题会议,确保活动有序高效举行。

上午8:30至下午4:00,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通力配合下,来自常州、苏州、无锡等地的近700位考生和家长,按时段分批次通过参观校园、观看专业展、招生咨询等形式零距离了解学校。

活动增进了广大考生和家长对学校的了解,提高了对学校的认可度,坚定了广大考生学习艺术的信心;同时也切身感受到学校以"美"为核心的校园文化和独特的"三创三能"人才培养目标在新时代的创新与实践。(办公室  文图/张经亮  审核/张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