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表演系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日期:2024-04-06 文章来源:表演系 浏览次数: 作者:杨姮钰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激发全体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党员教师学深悟透、善做善为, 3月27日,艺术表演系党支部在综艺楼4楼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会议由罗业尧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组织委员杨姮钰对近一个季度支部已完成的各项工作进行梳理,对近期党员义务献血、招生工作、周末值班、申报文旅大讲堂等工作向全体党员进行汇报,并希望党员增强责任与担当意识,以身作则,更多的为老师和学生树立榜样。

随后,罗业尧书记从开展理论学习、加强自身建设、开展特色活动、发挥引领作用等方面对本年度的支部工作计划进行解读。

会上,罗业尧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新质生产力"为主题的党课,解读了新质生产力的内涵和核心要义;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会议上提出的"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讲话精神。

查涵洋同志分享了自己学习新质生产力感想,并表示作为一名辅导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宗旨,认真做好辅导员的基础工作,在学生管理、宿舍管理等工作中不断提升管理水平。(表演系 文图/ 杨姮钰  审核/罗业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