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春风进校园 校检护航助成长
日期:2024-03-29 文章来源:学工处 浏览次数: 作者:朱彩霞 字号:[ ]

为深入推动平安校园、法治校园建设,进一步铸牢校园安全"防护网",确保未成年人健康成长,3月27日上午10:00,钟楼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王侃、第三检察部主任王舒及第三检察部检查官黄仁才莅临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进行交流与指导。校党总支副书记、校长吴栋、学工处处长夏成晨参与交流。

交流中,双方就当前社会普遍关注的校园欺凌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特别是对于学校下一步法治教育工作如何更有效能的开展进行了指导。王侃专委强调了校园欺凌对未成年学生身心健康的严重影响,建议学校高度重视,强化预防和干预措施,建立健全欺凌处理机制,确保每一位学生都能在一个安全、和谐的环境中学习和成长。

吴栋对检察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检察院给予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学校将认真听取检察院的建议和指导,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确保每一位学生的安全和健康。同时,他也希望学校能够与检察院保持密切的联系和合作,共同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此次交流不仅加深了学校与钟楼区人民检察院之间的了解和合作,也为学校今后的平安校园、法治校园建设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和建议。学校将继续努力牢固构筑校园安全"防护网",有效保障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学工处  /朱彩霞  审核/夏成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