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高艺召开2024年高校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培训会
日期:2024-03-27 文章来源:学工处 浏览次数: 作者:戴润润 字号:[ ]

为切实做好2024年高校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确保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信息的规范性和完整性,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学工处戴润润老师分别于3月18日和25日在综艺楼阶梯教室对282位20级学生进行了图像采集培训。

会上,戴润润老师从图像采集的重要性、采集流程、采集要求和采集操作等四个方面做了详细指导。戴老师通过对比往年学生采集的照片效果,直观的指出了采集过程中不符合规范的地方,让今年参加采集的同学更有针对性的进行整改,并且结合往年的拍摄经验详细说明了采集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同时学工处也制作了"图像采集视频指导",线上线下保障图像采集工作的有序推进。

戴老师对全体参加图像采集的学生提出要求: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图像采集工作;二要对照采集要求严格整改自己的仪容仪表,保证学历照片的合性;三要认真学习图像采集操作流程,以严谨的态度,圆满高效完成本次图像采集工作。

(学工处  文/戴润润  审核/夏成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