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高艺学子在常州市青少年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短视频大赛中获佳绩
日期:2024-01-17 文章来源:艺术表演系 浏览次数: 作者:梁真 字号:[ ]


为全面落实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实施意见》,巩固深化"全民反诈集中宣传"和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百日行动"成效,进一步提升全市青少年反诈防骗的意识和能力,挖掘一批贴近生活、寓教于乐的反诈宣传作品,202311月,由市公安局、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团市委等6个部门联合举办了常州市第四届"江苏有线杯""龙城反诈 青春集结"常州市青少年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短视频大赛。常高艺表演系认真组织,积极动员,鼓励同学们参赛。

通过主办方的精心评选,常高艺参赛学生制作的短视频在全市入围的85部作品中脱颖而出,作品《龙城反诈局》荣获"二等奖",《狃》荣获"三等奖",梁真老师荣获"优秀组织奖"


艺术表演系 梁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