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高艺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11-02 文章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作者:张茹 字号:[ ]

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相关要求落地落细落实,11月1日,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党总支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校党总支书记高慰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文广旅局关于主题教育的最新部署和要求,各支部交流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党政办主任张茹解读了学校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方案草案,与会人员进行讨论并通过形成学校主题教育调研方案,同时研究部署了下阶段工作。

高慰要求,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在上级党委的领导和联络组的指导下,统筹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一是认真领会相关要求。折扣,盲扩,突出关键少数、不忘绝大多数、提升组织水平,要对重点任务、学习内容、学习形式、学习实效、工作底线清清楚楚,确保主题教育要求全面落实到位。二是理实一体,务实开展调查研究。要把深入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坚持注重实效,改进调研方式,提高调研质量。三是推动工作,重在实效。立足实际主动思考谋划,以工作实绩检验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四是成果运用,体现特色。通过主题教育 让学习成果转化落地。

校党总支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办公室 张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