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就文化新辉煌 立足岗位建新功
——行政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11-02 文章来源:行政支部 浏览次数: 作者:陈小祥 字号:[ ]


自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来,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行政党支部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开展学习,并结合岗位以学促干。10月13日下午,党支部在教学楼304开展了以"研读讲话精神,增强文化自信心"为主题的的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王智慧主持。她首先强调了主题教育的要求:"以学铸魂,紧跟核心强忠诚""以学增智,理论武装强本领""以学政风,廉洁奉公强宗旨""常高艺以学促干,推动发展强担当"。然后,与会党员采用圈点勾画和加批注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十、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前半部分。之后,与会党员集体观看了《新思想引领新征程--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的专题短片。会议结束后,各党小组就"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开展了研讨。

党员们纷纷表示,再学《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倍感责任重大。党中央对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作出了战略部署,把文化建设放在了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作为党员、教师,要结合学校实际,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常州职业教育新答卷。(行政支部  陈小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