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送温暖 体检佑健康
日期:2023-11-01 文章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 作者:张军 字号:[ ]

金秋十月,岁又重阳。10月27日,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工会组织67位退休教师在美年大健康(怀德路店)进行健康体检。
  此次体检安排了胸部CT平扫、肝功能、肾功能、心电图、心脏彩超、甲状腺彩超、肝胆脾胰彩超等18个项目的检查。体检间隙,老教师们握手言欢,交流养生经验,分享育孙心得,畅谈退休生活。他们关心国家大事,情系学校发展。过道里、诊室门外、早餐厅里气氛融洽愉快。医生也根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给予健康指导。
  为了做好本次体检工作,校工会多次与体检中心沟通,在预算费用内,尽可能既兼顾全面,又突出老年人身体特点的安排检查项目。10月下旬,学工处、团委组织了优秀学生上门慰问离退休教工活动,并送上体检单。体检前数日又电话温馨通知到每一个人,提醒体检日期,强调注意事项等。体检当日工会安排张军、周佩吉2位同志到体检中心为老教师们体检做好引导、咨询、协调,为高龄老人开通绿色通道,对等待时间长的体检项目进行合理人员分流。他们细致、贴心、周到的服务,受到了老教师们的交口称赞。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通过这次健康体检,退休教师们对自己的健康状况有一个全面的了解,做到早预防,早知晓,早治疗,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常艺大家庭的温暖。(校工会 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