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艺术分院最美青年社再次入选团中央2023年全国大学生志愿宣讲团项目
日期:2023-10-23 文章来源:表演系 浏览次数: 作者:张鑫祥 字号:[ ]


为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健康口腔行动方案(2019-2025年)》,引导青年学生掌握口腔健康知识,形成良好的口腔健康行为,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国家卫生健康委医疗应急司联合发布了《关于遴选2023年全国大学生口腔健康志愿宣讲团的公告》。活动得到了全国各高校志愿服务团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主办单位对所有材料进行了认真审阅,最终,来自北京大学等409所高校的1000支大学生志愿服务团队入选。其中,2023年5月,常州艺术分院最美青年健康知识宣讲团成功入选团中央项目(2023年全国大学生"防治结核 志愿有我"志愿宣讲团),10月,常州艺术分院最美青年卫生健康志愿宣讲团再次入选团中央项目(2023年全国大学生口腔健康志愿宣讲团),两次皆为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唯一入选团中央志愿宣讲团项目的分院志愿宣讲团队。(表演系)

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常州艺术分院)志愿者团队——最美青年卫生健康志愿宣讲团(最美青年社)成功入选!

(附上本次志愿宣讲团团队成员名单)

队长:周怡岑  副队长:李湘

队员:朱婧奕、解雨虹、刘宁、孙誉嘉、汪邵涵、胡池源、施永莹、刘巧

指导老师:张鑫祥


这也是常高艺最美青年社今年的第二次入选,在今年5月中旬,国家疾病预防控制局传染病防控司、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联合发布了《关于遴选2023年全国大学生"防治结核 志愿有我"志愿宣讲团的公告》。共有来自全国780所高校的1797支团队积极提交了申报材料。主办单位遴选出1000支大学生志愿服务团队。

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常州艺术分院)志愿者团队——常小艺最美青年健康知识宣讲团(最美青年社)成功入选!

(附上次志愿宣讲团团队成员名单)

队长:倪勇亮  副队长:陈秀云

队员:蒋怡、朱婧奕、孙誉嘉、李湘、夏心怡、周怡岑、解雨虹、刘金瑞

指导老师:张鑫祥

两次皆为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唯一入选团中央志愿宣讲团项目的分院志愿宣讲团队。

接下来,相信常高艺最美青年社的学子们,在通过团中央的统一培训后,会认真准备宣讲内容,精心设计规划宣讲形式,扎实开展志愿宣讲活动,展现常高艺青年学子的风采,践行青年志愿者的使命担当。


文/表演系  张鑫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