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促发展 继往开来谱新篇
——常高艺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圆满成功
日期:2023-10-12 文章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作者: 张茹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以及上级党组织要求,10月11日下午,中共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总支部委员会在学校综艺楼阶梯教室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慰同志主持,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吴继康同志、市文广旅局机关纪委书记刘淼同志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会上,党总支书记高慰同志代表本届总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开拓创新 勇担使命,奋力谱写五年制艺术高等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既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本届党总支委员会的工作情况,又客观地指出了现存在的问题,对今后党总支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全体党员对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并一致通过。同时审议通过了本次换届选举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酝酿办法、候选人名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学校党总支书记高慰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党总支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带领全体党员同志认真扎实推进学校党建工作。

最后,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吴继康同志代表局党组对常高艺党总支委员会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提出要求:一是抓主题教育,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打牢思想根基。学校党总支和3个支部要多措并举推动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走深走实;二是抓制度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要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抓手,积极探索"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员教育培训、党员志愿服务的新形式、新方法,提高党组织活动的吸引力、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抓责任落实,增强为民服务意识和能力。努力开创学校党建工作新局面,推动常高艺事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常高艺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对今后大力推进党建与学校工作深度融合具有重要意义,为学校实施精细化教学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办公室  张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