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出好班子 延续好气象
——常高艺艺术表演系党支部完成换届工作
日期:2023-09-11 文章来源:表演系党支部 浏览次数: 作者:姚咪咪 字号:[ ]

  

9月6日,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艺术表演系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罗业尧书记代表上一届党支部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上一届党支部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对下一届党支部工作提出建议,希望新一届支委会凝心聚力、共同努力,培养更多优秀艺术人才。

会上表决通过了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介绍了四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与会党员按照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出了杨姮钰、罗业尧、姚咪咪(以姓氏笔画为序排列)三位同志组成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后,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罗业尧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杨姮钰任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姚咪咪任宣传委员。

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感谢校党总支对艺术表演系党支部的重视、关心和支持,感谢全体党员对新一届支委会同志的信任。校党总支委员、副校长史冲肯定了上一届支委会的工作和为本次换届选举所做的准备工作,希望新一届支委以新的风貌、良好的作风,切实加强支部班子建设,也希望大家在新一届党支部的带领下,继续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开创支部工作新局面。

此次换届工作,艺术表演系党支部严格按照市文广旅局党组和校总支的要求,始终坚持把加强党的领导、规范换届程序和严肃换届纪律贯穿始终,顺利完成换届选举,选举结果已向上级党组织请示并获得通过。(表演系党支部姚咪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