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教学领导赴企业走访调研寻求新突破
日期:2023-03-31 文章来源:艺术设计系 浏览次数: 作者:艺术设计系 字号:[ ]

3月28日下午,艺术设计系主任徐军、主任助理张颖华来到位于钟楼区的博济新博智汇谷——金木人文美学创意院进行实地走访,深入开展文创人才培养、文旅行业用工情况调研,主动寻找拓展校企合作的新路径。

金木人文美学创意院隶属常州金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以景观艺术设计及大型工程制作为主体,为客户提供专业、细致、全方位的景观艺术布景服务文创企业。

在企业负责人的介绍下,学校了解了企业目前的发展现状、用工需求、人才培养等具体情况。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订单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进一步合作意向。双方希望今后不断深化校企协同育人,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找准合作切入点、增长点,促进人才培养与产业需求无缝对接,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进一步提升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近年来,学校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道路上,紧紧围绕地方经济发展动态,及时调整办学思路,不断探索与创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艺术职教力量。(艺术设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