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赋能 育人共生长
——常高艺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班主任培训工作会议
日期:2023-03-30 文章来源:学工处 浏览次数: 作者:学工处 字号:[ ]

3月27日下午15:10,学工处在综艺楼阶梯教室组织召开了2023年春学期班主任培训工作会议,会议由学工处马岚处长主持,两系德育领导、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会议。

首先,会议举行了"青蓝工程"班主任师徒结对签约仪式。为促进青年班主任的专业成长,优化班主任队伍建设,发挥骨干班主任的示范、引领、辐射作用,经过新老班主任的愿报名,系部、校部的审核,本次共有十位班主任参与了"青蓝工程"班主任师徒结对。愿资深班主任持续发挥"传、帮、带"的作用,共同助力德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拟申报校级五星级班主任、现任2022级播音2班班主任王芳老师进行了题为"感受爱 追寻美 传递光"的述职。她从带班理念、成长目标、管理措施、管理成效、反思和不足五方面进行了阐述。在场的德育人员对王老师的述职给予了肯定,并对其五星级班主任工作满意度进行测评。

最后,会议还表彰了在2022年秋学期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中表现优秀的班级。


                    (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