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高艺行政支部积极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日期:2023-03-15 文章来源:行政党支部 浏览次数: 作者:王智慧 字号:[ ]

3月13日下午,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行政党支部与中国建设银行常州翠竹支行、兰陵支行、诺城高第支行联合党支部举办结对共建意向签约仪式,并开展首次共建活动。学校副校长、党总支青年活动委员熊伟忠,工会主席、党总支宣传统战委员、办公室副主任张茹,行政支部书记王智慧,天宁支行副行长、党总支副书记李真,天宁支行综合管理部经理徐红霞、天宁兰陵支行副行长庄明青等参加活动。

在圆厅,双方首先举行了结对共建意向签约仪式。双方本着"相互学习、相互促进、优势互补、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原则签订了《结对共建意向书》,并就今后的共建内容展开了交流。

随后,庄明青副行长在综艺楼阶梯教室为200多名师生作了《金融防诈骗知识讲座》。通过一系列案例分享和现场答疑,帮助学生了解防范知识,在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为学生送上了贴心实用的银行消费知识,提高了学生的金融素养。

今后,共建双方将继续发挥各自党建资源优势,建立常态化党建工作协同机制,分层次分步骤组织系列共建活动,推动双方事业向着更高质量发展。

(行政党支部  王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