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表演系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日期:2023-03-07 文章来源:艺术表演系 浏览次数: 作者:张鑫祥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按照学校党总支工作部署,3月1日下午艺术表演系党支部在综艺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会议由艺术表演系党支部书记罗业尧主持。会上,罗业尧书记向大会报告了本支部2023年度工作计划;支部宣传委员李茹同志就大家对支委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条答复并提出整改措施;组织委员夏成晨向大会报告民主评议党员结果,宣读优秀党员名单。支部书记罗业尧强调今后党支部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完善支部建设,用好党建联盟资源,开展互访互学,加强团建工作,打造志愿服务品牌……

最后,舞蹈党小组组长姚咪咪同志为支部全体参会党员上了《坚守师德师风 坚守意识形态》的微党课,她从近期的新闻热点切入,带领大家学习意识形态知识,提醒党员同志要把握意识形态底线,不碰师德师风红线,在群众中发挥好榜样模范作用,共同建设风清气正的美丽校园。(张鑫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