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广播电视台专家来我校洽谈深度合作
日期:2023-02-28 文章来源:艺术设计系 浏览次数: 作者:影视动画教研室 字号:[ ]

2月23日,常州广播电视台技术拓展部戴鼎勋、徐昕琛一行访问我校,与我校艺术设计系洽谈深度合作事宜。艺术设计系主任助理张颖华、影视动画教研室主任刘俊莹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座谈。

张颖华对常州广播电视台专家一行来访我校洽谈合作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实践教学、合作办学、社会服务等相关情况。昕琛主管对广播电视台策划的“高校影视联盟实践培训基地项目进行了介绍,并就高等职业学校师生如何利用电视节目资源开展实践教学,协助各类项目联合申报等方面提出了合理的建议。戴鼎勋主管表示,广播电视台与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在节目制作、公益活动策划等领域已经进行了积极的交流与合作,希望依托双方各自资源优势,推动双方品牌价值同步提升,进一步探讨开展新的合作形式,展开深入合作,推动合作项目落实见效。

座谈会上,双方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影视动画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