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高艺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2-23 文章来源:校办 浏览次数: 作者:张经亮 字号:[ ]

2月22日下午,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领导班子2022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高慰主持。常州市文广旅局副局长蒋苏菁、组织人事处处长李金俞到会指导。

首先,高慰校长代表校领导班子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进行对照检查。他从上年度问题剖析整改情况、对照六个方面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个人有关事项汇报、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剖析。随后,校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表态。对照检查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思想差距、作风不足;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掩饰、点真题,体现了发展大局,体现了责任担当,体现了团结合作。

蒋苏菁副局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常高艺虽然班子成员不多,但学校发展有思路、有创新,有特色、有贡献。今天各位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到位,整改措施具体,相互批评坦诚,气氛和谐,开出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氛围和效果。希望学校班子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打牢思想根基,做艺术职业教育发展的排头兵、做学校内涵建设的排头兵、做学校内部管理的排头兵,做廉洁从教的排头兵,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管校治校的责任,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同时还就学校党总支换届选举、巡察整改落实、历史遗留问题解决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高慰校长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校领导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以巡察整改落实为抓手,创新思路,凝聚共识,科学谋划,担当作为,不断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校办 张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