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高艺环艺师生荣获江苏省第十七届室内装饰设计大赛获佳绩
日期:2022-12-23 文章来源:设计系 浏览次数: 作者:设计系 字号:[ ]

日前,由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江苏省总工会、江苏省室内装饰协会联合主办的“江苏省第十七届室内装饰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名单揭晓。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18环艺张天铖、冯玥同学的作品《极地之境》(指导老师:傅媛媛、高潇潇),张露瑶、陈士杰、顾梓怡同学的作品《2079》(指导老师:刘莉)双双荣获学生组一等奖,汪奕茹、于文乐同学的作品《上山寻茶》荣获二等奖,赵琳、金文豪同学的作品《Youth》、于文乐同学的作品《V isual emergence 美术馆》、张天铖同学的作品《追忆——红医精神》、冯玥同学的作品《窥.光》、熊才果、夏宇扬、陆为楷同学的作品《蜂艺》荣获学生组三等奖,傅媛媛、何磊老师的作品《望山---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员微书房》荣获职工组三等奖。还有吴骏豪、龚艺缘、龚思蓉同学的作品《越时空之语》,臧鑫、王凯雯、吴菲尔同学的作品《FEK2X》,张雅奇、杨嘉宁、魏俊锋同学的作品《时空伴随者》,汪奕茹同学的作品《探寻.新生》荣获学生组优秀奖。

本届大赛是“江苏工匠”岗位练兵职业技能竞赛活动之一,也是江苏省职业技能竞赛省级一类大赛。来自省内各市县的装饰公司、设计研究院所、省各重点大、专院校的室内装饰设计院系或学科组申报的1544件设计作品参加了本次大赛评选。大大赛评审工作分初审、评审、终审三个阶段,所有参赛作品均屏蔽作者信息,专家组采用“盲评”形式,并按照评分细则独立打分,汇总成绩,最终从设计作品中评选出本次大赛的获奖作品。(环艺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