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晓佩老师喜获江苏省文艺大奖音乐奖琵琶组金奖
日期:2022-12-09 文章来源:表演系 浏览次数: 作者:表演系 字号:[ ]


近日,从"江苏省文艺大奖·音乐奖"赛场传来喜讯,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艺术表演系徐晓佩老师在琵琶组比赛中夺得大赛金奖

"江苏省文艺大奖·音乐奖"是经江苏省委宣传部和江苏省创建达标评比表彰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批准设立的我省音乐最高奖项,包含声乐、器乐、音乐作品及音乐理论三大板块,每三年为一个周期,是我省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综合性音乐赛事。

2022江苏省文艺大奖·音乐奖器乐比赛自7月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大赛分设钢琴、小提琴、古筝、琵琶、二胡、竹笛、中阮7个专业,共300余名来自全省各艺术院团、高校、新文艺群体的专业选手报名参赛。大赛设组委会、评委会和监审组,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开展评审,邀请省内外著名演奏家、作曲家、教育家担任评委,确保比赛的权威性和公正性。

徐晓佩老师曾多次在全国省市专业性大赛中取得佳绩,曾荣膺"江苏省巾帼建功标兵""江苏省技术能手""江苏省五一创新能手""江苏省青年岗位能手"等称号。在此次比赛中,她精心备赛,克服困难,在赛场上展示出了优秀的专业技能及良好的竞技状态。据了解,此次获奖创下了常州在该奖项的历史新高。

徐晓佩老师本人表示,此次获奖离不开学校的支持,离不开市文联市音协的大力帮助,今后会更加努力,把大赛的经验及专业技能传授给学生,争取培养出一批优秀学子再为常州文艺事业争光添彩。(表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