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手抄赞工匠 妙笔生花同文乐
日期:2022-12-07 文章来源:公共基础部 浏览次数: 作者:周恬逸 字号:[ ]

初迎瑞雪的常高艺校园内,NCA文乐节第六季之英语手抄报大赛落幕。自10月活动宣传、启动以来,英语组的老师们源源不断地收到了同学们原创的英语手抄报。截止11月底,本次活动共收到了433份学生作品。图文并茂、美观书写、精心设计、别出心裁——每一份手抄报都凝聚着同学们收集资料、设计创作、精心描绘的心血。
  本次手抄报比赛的主题定为"大国工匠"。此次活动旨在发挥同学们的想象力与创造力,提升同学们对校园活动的参与度,更好地践行工匠精神、劳动精神,用技能成就精彩人生。

围绕这一主题,同学们用英语讲述中国故事,书写国之大匠;用画笔描绘中国英雄,赞美工匠精神;用文字与图案刻画身边的工艺大师,传播爱与责任。

本次的评委除了全体英语老师,还特邀设计系的蒋凌俊老师全程参与评选。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筛选品评,最终有六十多份学生作品分获低年级组和高年组一、二、三等奖。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公共基础部"文专融合"教学改革的重要一环,选手的获奖情况将纳入英语学科"文专融合"学习评价的平时绩中,给予适当的加分,以鼓励更多学生参与文乐、享受文乐!

       (公共基础部  周恬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