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艾滋病日,常高艺学子在行动
日期:2022-12-02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作者: 夏成晨 字号:[ ]


 

    今年121日是第三十五个“世界艾滋病日”。在艾滋病日这一天,我校组织全校师生开展了横幅签名、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积极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号召学生共同携手,防治艾滋病。

    今年“世界艾滋病日”的主题是“共抗艾滋,共享健康,同心携手,共建和谐”。121日中午,校团委在食堂门口开展了主题签名活动,同学们纷纷驻足了解今年的艾滋病防治主题,领取宣传册,并在横幅上郑重签名,表达自己践行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态度和共同战胜艾滋的决心。

    121日下午,校团委组织开展了艾滋病防治知识竞赛,围绕艾滋病的致病原理、艾滋病传播、艾滋病防治和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展开,七十余位来自各个班级的同学参加了竞赛,最终21器乐陈诺、19平面唐茜19平面洪承元、19声乐陈秀云四位同学获得比赛一等奖,其中,陈诺和唐茜两位同学还获得了满分的优异成绩。

    通过上周的专家讲座以及121日的系列活动,我校学生艾滋病防治的意识和理念得到进一步提升,下一步,校团委还将继续开展艾滋病防治海报设计等活动,用更多更趣味的方式引领学生共抗艾滋。


(团委 夏成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