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宣讲进校园 校企合作谱新篇
日期:2022-12-02 文章来源:表演系 浏览次数: 作者: 杨姮钰 字号:[ ]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融合,全方位、多维度培养播音与主持专业技术技能人才, 11月28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有声语言项目校企合作宣讲会北京乐音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隋穗老师、播音与主持专业全体教师及三个年级的播音学生参加了会议。

隋穗老师为在场学生讲解了有声阅读行业的发展背景、配音行业的岗位薪资、岗位具体的能力要求等,并现场指导学生进行展示。此次宣讲会让学生们对有声阅读市场有了全方位的认知,给学生们多一个就业实习的方向与选择。

隋穗是乐音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之一,他对这次合作充满了期盼。并有明确的规划:参与学校广播剧录音棚基地建设,安排专业教师到校兼课、为学生提供校外实习岗位、就业岗位,参与播音与主持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企业与学校开展创新与技术推广,合作开发教材及实训手册等。    会后,高慰校长、表演系主任李茹、播音教研室主任杨姮钰、有声语言专业课教师朱杰与企业相关专家人士共同为后续课程规划及项目建设进行深入的研讨,校企双方希望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深度的融合与发展。

本次宣讲活动是播音与主持专业坚持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以促进就业为导向,践行职业教育发展新理念,深入落实培养职业学校应用型人才的又一举措。

                                      (播音与主持教研室 杨姮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