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高艺第五届创乐节创意方阵展示活动精彩上演
日期:2022-11-29 文章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 作者: 夏成晨 字号:[ ]

   11月25日上午,第五届创乐节班级创意方阵展示在校体育场隆重举行。全体校领导班子、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和系部领导作为嘉宾观摩了本次方阵展示。

   本届创乐节的班级方阵展示活动以"未来"为展示主题,两系42个班级,共计39个方阵用青春和创意献礼党的二十大。四个中国舞班汇和成一个总方阵,队伍整齐,舞姿精彩,尽展青春风采;21服装穿越回不同的年代,尽展不同时期的服装与文化;20播音2班身着航天服,彰显我国航天事业的伟大成就;20声乐的同学们身着防护服,上演了大白们击败新冠肺炎病毒的场景,歌颂伟大的抗疫精神;22服装的同学们身着汉服,展现我国传统服饰之美……各个班级结合专业特色,充分发挥创意,为全校师生送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创意盛宴!最终,21服装、中国舞、20播2获得本次方阵展示一等奖,20声乐等六个班级获得二等奖,21播1等九个班级获得三等奖。

   创意方阵展示作为创乐节的传统项目,一直深受常高艺同学们的喜爱。此外,本届创乐节还将开展创意手工、创意情景剧等各项活动,为学生搭建创意激发的舞台!

(校团委 夏成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