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高艺教师在2022首届长三角民族器乐作品创作大赛中获银奖
日期:2022-11-25 文章来源:表演系 浏览次数: 作者:苏珊 字号:[ ]

11月21日,2022首届长三角民族器乐作品创作大赛决赛在无锡大剧院正式拉开帷幕,来自苏沪浙皖三省一市的29支参赛队伍汇聚一堂,共同参与这场民乐盛典,谱写民乐发展的崭新篇章。

本次大赛是在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的指导下,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主办,江苏省文化馆、上海市群艺馆、浙江省文化馆、安徽省文化馆、无锡市文广旅游局共同承办,邀请了国内民族器乐作曲(演奏)知名专家担任评委。大赛于2021年8月正式启动,经由初赛复赛层层激烈角逐后,共有来自长三角区域三省一市的29首原创作品进入了本次决赛。

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器乐教研室任雯老师代表常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参演的作品《秋韵》在大赛中荣获银奖。(表演系  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