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镜头秀创意”现场即兴拍
日期:2022-11-20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作者:张鑫祥 字号:[ ]

11月16日下午16:30,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第五届创乐节之“用镜头秀创意”现场即兴拍拍拍活动在图文楼展厅结束。设计系团总支书记蒋凌俊老师、动画教研室副主任刘俊莹老师、播音教研室梁真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学生会成员、各班级学生代表在比赛现场作为观众共同观看了选手们的比赛作品。

本次活动吸引了全校各个专业的学生报名参加,经过初赛作品的筛选,最终共有12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决赛采取现场给定主题,选手在一个小时内完成以“我和我的NCA朋友”为主题的短片拍摄制作。最后,有11名选手成功在活动中完成了作品,并现场进行了展示。

现场即兴拍拍拍活动不仅为参赛选手提供了一个展示个人新媒体技术的机会,同时也促进了学生的个性发展,培养了兴趣,为学校本届创乐节增添了一道风景!(团委 张鑫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