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高艺召开五年制高职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11-09 文章来源:学工处 浏览次数: 作者:学工处 字号:[ ]

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正向引领学生“五育”并举、全面发展根据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高职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工作要求,11月2日下午,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召开了五年制高职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工作方案推进会。会议由学工处马岚处长主持,两系德育管理人员、各年级组长、2022级、2021级班主任们和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马处长通过相关的图表数据和大家分享了2021级班级综合素质评价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了不足随后,马处长对《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高职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实施方案(试行)》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解读,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要求对参会的班主任和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了逐一解答。最后,要求各班级要组织专项队伍落实方案的实施,班主任要做好指导和审核工作,做到人人要填写,班班有推进。

此次推进会的召开,使系部和班级明确了工作的目标,进一步了解了五年制高职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的具体操作流程,有效促进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工作的落实,助力学生全面发展。(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