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高艺学生全国专业赛事获佳绩
日期:2022-11-08 文章来源:艺术设计系 浏览次数: 作者:艺术设计系 字号:[ ]

日前,由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CIID)主办的“2022‘新人杯’全国大学生室内设计竞赛”评审结果揭晓,由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艺术设计系环艺教研室傅媛媛、高潇潇指导的2018级学生冯玥、张天铖设计的作品“极地之境 Frozen box/后疫情时代下VR零售体验馆概念设计”获铜奖。

  “全国大学生室内设计竞赛”是面向全国环境艺术类高校大学生的最高规格、最具权威和学术水准的中国室内设计赛事。2022年的竞赛主题是“零售空间设计”,评委由国内知名设计师和专业院校老师组成。常高艺环艺教研室结合课程教学,组织学生利用课上及大量课余时间,反复研讨确定用户目标和主题定位,推演深化完善设计方案,积极参加此次全国设计竞赛。

本次竞赛共收到来自全国高校的1800多张展板,经过仔细遴选,共有175个作品获奖,其中金奖3个、银奖7个、铜奖12个、优秀奖53个、鼓励奖143个。

这是常高艺学生该项赛事中首次获得等次奖。本次比赛中, 2018级汪奕茹、于文乐设计的作品“上山寻茶”获优秀奖(指导老师:傅媛媛、高潇潇),18级顾梓怡、张露瑶、陈士杰设计的作品“2079”获鼓励奖(指导老师:刘莉)。(艺术设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