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开放大学来常高艺艺术设计系考察交流
日期:2022-11-08 文章来源:艺术设计系 浏览次数: 作者:艺术设计系 字号:[ ]

11月7日上午,常州开放大学理工学院院长何雪芬、副院长王增彪、艺术系主任唐雪雯一行3人来到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艺术设计系考察交流,艺术设计系主任徐军、主任助理张颖华陪同来宾参观了艺术设计专业群实训空间。

徐军主任就艺术设计系实训基地建设、发展状况、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对学校近些年依托工作室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践,积极探索“校企行区多元”育人的举措进行了介绍。张颖华主任介绍了专业情况、课程设置以及学生的专业实践,并针对工作室的人才培养机制进行了交流。

何雪芬院长表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与期望,也对其学院的相关情况和校企合作进行了简单介绍。她表示,常高艺近年来在改革发展中所取得的显著成效值得学习与借鉴,今后将继续加强双方的交流学习,共同推进事业迈上新台阶。(艺术设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