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美好在摄影中定格
——艺术设计系党支部开展党员师生志愿者专业服务进社区活动
日期:2022-10-28 文章来源:艺术设计系 浏览次数: 作者:韦霞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艺术设计系党支部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共驻共建的责任意识,结合师生专业优势更好地为社区服务,10月26日,艺术设计系教师党员志愿服务队和21平面班部分学生来到清潭新村第五社区开展了"手机摄影"讲座与实践公益活动。

平面教研室党员教师韦霞老师担任主讲,她把手机摄影专业知识

通俗易懂地给分享给社区民众,让社区民众收获满满,赢得了阵阵掌声。高岑老师和同学们在一旁协助指导社区民众如何使用手机拍摄,如何构图,如何选取角度等。社区民众听了理论技巧后都跃跃欲试,迫不及待地对着不同场景拍了起来,发现自己用上老师讲授的技巧后照片确实出彩不少,一个个都乐开了花,纷纷对师生专业技能大加赞赏。

学生志愿者巩博雅说今天的志愿活动,不仅丰富了我们的精神世界,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奉献的快乐,期待以后能参加更多的此类活动。

艺术设计系党支部多年来一直以特色支部创建为抓手,走出校园,开展"公益献爱心,专业暖人心"师生专业实践服务活动,先后与多个社区、街道牵手,促进社区和谐发展。(艺术设计系 韦霞)